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17 10:11 围观326次

  7月14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逸夫楼315报告厅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陈正武、副校长敏贤麟出席。

  陈正武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时期,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学校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政府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鼓励毕业生拓宽视野,增强信心,到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基层岗位去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再上一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靠实主体责任;三要勇担工作责任,全力促进就业;四要加强统计督查力度,全力提升学校就业率;五要全校上下协同配合,做到跟踪服务不断线。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钰主持。

  会上,敏贤麟传达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精神和杨卓玛书记的批示精神,安排了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十项措施》,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当前的就业率情况。

  校纪委、校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学生处、团委、各院系党总支书、主任,各院系辅导员参加会议。(通讯员:杨晓琴 胡文海 蒲国鑫)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