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枝特区龙河镇人民政府达成校地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1 10:18 围观1431次

  7月17日,六盘水师范学院与六枝特区龙河镇人民政府在龙河镇四楼会议举行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副校长黄保红,六枝特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静,六枝特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龙河决胜工作团副团长何啟筠出席仪式。仪式由龙河镇党委书记何天轶主持。

  仪式上,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兴彪介绍了龙河镇基本情况,双方就产业结构调整、小城镇建设、农旅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潘静对周斯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今天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合作机制,坚持需求导向,着力推动一批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实习实训,合理培养一批技术人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友谊之花,结出双赢的果实,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周斯弼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状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龙山龙河,山水相牵,并肩前行,互利共赢。这是学校首次与乡镇的全面合作,希望合作的种子播下之后,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繁花似锦,硕果累累。希望双方能够在农技服务、师资培训、文化交流、旅游策划、产销对接、社会实践等方面找到合作的结合点,并将合作的项目抓好、抓细、抓落实,使校地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仪式结束后,周斯弼与六枝特区党委书记杨昌显共同为“六盘水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周斯弼一行还深入龙河镇红心猕猴桃基地和花椒基地调研。在详细了解猕猴桃和花椒病虫害防治、结构调整、林下套种等情况后,周斯弼强调,要立足气候、土壤等因素,深入研究品种习性,坚持科学防治,优化种植结构。要坚持变中求进,创新发展思路,以红心猕猴桃为主,兼容并济、协同推动其他有优势、有特色、有市场、有效益的产业,不断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六盘水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及六枝特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龙河镇党政领导班子参加签约揭牌仪式。(通讯员:王良豪)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