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到湿地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1 10:19 围观1539次

  7月10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深入湿地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出席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郭辉军听取了湿地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对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创新性措施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全员参与、措施得力、数据真实,确保今年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建立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和挖掘国家高原湿地研究中心、中国湿地协会高原湿地专业委员会两个平台在就业工作的积极作用。

  湿地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态,学校领导对湿地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为学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切实做好就业各项工作,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坚决完成就业工作目标。(通讯员:耿玮 孙大成 匡英鹏)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