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学校宣布秋季开学政策 亚利桑那大学热忱欢迎留学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1 16:50 围观1338次

  虽然现在美国新冠肺炎的防控仍处于紧张的形势,但是临近秋季开学,不少学校宣布了开学计划。日前,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也宣布将在秋季重新开放,并通过减小班级人数,设置单独的宿舍空间,戴口罩等预防措施来对病毒进行防控。同时,我校也将以最热情的姿态,欢迎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亚利桑那大学是世界一流学府,在CWUR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前1%。我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多样化的学位项目,共有20个学院,65个研究中心和实验室,275名国家级优秀学者,可提供100多个本科专业、200多个研究生专业,具有极高的学术知名度。其中,光学是我校最有实力的专业,我校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光学研究中心,也是NASA的重点合作院校,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是名副其实的超A级学系。我校的MIS(管理信息系统)专业也是美国顶尖,仅次于麻省理工和卡耐基梅隆,在全国排名第三。此外,我校的工程、舞蹈、环境科学和拉丁美洲研究等专业也均位列世界前茅,能为你提供优质的学习机会。

  作为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大学,我校始终非常重视国际人才的培养,也非常重视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亚利桑那大学与各国高校借助数字数代的高科技工具进行合作,积极的建立“微校园”项目,通过线上课程让学生在自己的城市即可攻读正规的美国学位项目或获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分;同时,我校还推出全球校园体验服务,并与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中国一流高校合作办学,学生既可以在国内攻读亚利桑那大学的学位,也可以前往亚利桑那大学的全球合作地(包括图森市的主校区),获得真正的全球大学体验。

  除了强大的学术实力,我校的环境也是一流的。亚利桑那大学的主校区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图桑市,地理位置优越,城市配套齐全、交通方便。此外,我校还拥有世界一流的图书馆、600多个学生俱乐部,位学生提供医疗、学术及个性化需求的各项服务,让学生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由于我校专业在全美排名中名列前茅,再加上我校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我校的毕业生受到了各大公司的欢迎,2019年,亚利桑那大学学生的就业满意度高达92%,在我校就读MIS专业的本科本科毕业生,平均年薪可达到13万美元,就业形势一片大好。

  如果你还在为申请美国哪个大学而发愁,亚利桑那大学绝对是你的理想之选。

来源:亚利桑那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