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7 09:54 围观1158次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3日,福布斯商学院(Forbes School of Business & Technology,简称FSBT)正式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之一的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灵活先进的国际教育,成为亚利桑那大学的下属机构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福布斯商学院隶属于拥有百年历史的阿斯福德大学,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2013年获得福布斯集团冠名。前阿斯福德大学由WASC高级学院和大学委员会(WSCUC)认证,在校生约35000名。

  本次重组标志着亚利桑那大学正积极的拥抱教育科技,并发起了进军国际教育市场的号角,此举将会引领全球教育市场,预示着高等教育更多变革的到来。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1.顶级大学,强强联合

  为阿斯福德大学提供教育科技服务的母公司Zovi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VO)将通过一项长期战略服务协议支持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的发展,为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提供优质的教育技术服务。二者强强联合之后,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将成为一个隶属于亚利桑那大学的非营利性国际教育机构。

  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是亚利桑那大学探索教育和科技结合的新模式,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先进性,比如有自己独立的教师、课程和学术独立性,并将获得单独的教育认证。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我们利用教育科技创造个性化、国际化的学习机会,让学习者实现他们终身学习的愿望”,Zovio公司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lark表示,“凭借超过16年的行业经验,我们了解高等教育的动态变化,以及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现在面临的挑战。新冠病毒(COVID-19)进一步改变了学习环境,这也是与亚利桑那大学的合作让我们感到异常兴奋的原因。我们认同并愿意与大学共同实现愿景,为更多有需求的人提供学习机会,提供创新的学习解决方案,帮助亚利桑那大学满足学生们的需求。”

  通过此举,非营利的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将扩大亚利桑那大学的整体实力和全球影响力,使其能够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在职人士、非传统学习者以及新的学生群体提供获得学业成就的机会。

  “随着学生们不断探寻获得高等教育的新途径,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的无障碍性和创新性将帮助新一代‘野猫’(亚利桑那大学对学生和校友的昵称)获得成功。通过全球校园,亚利桑那大学将极大扩展其影响力,并履行其作为公立大学的责任,包括向在职人士、全职家长、军人和其他低代表性的学生群体提供优质教育机会”,亚利桑那大学第22任校长罗伯特·罗宾斯博士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成功。”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正采取与其核心使命相一致的明智举措,提升其在全球范围内为非传统学生服务的能力。当然,这对学生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将受益于亚利桑那大学,也将受益于接受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的优质教育”,纽约大学前校长约翰·塞克斯顿说。

  亚利桑那大学拥有135年的历史,通过250多个本科专业和研究生课程,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设施和资源,以及致力于学生成功的国际公认教师,为所有学生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优质教育。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的扩展将使亚利桑那大学在其现有学生群体、亚利桑那州以及传统教育模式之外的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2.势不可挡,未来可期

  罗伯特·罗宾斯(Robert C.Robbins)2017年出任亚利桑那大学校长时说: “当制定战略规划时,我们强调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布局。”

  在教育领域,国际市场一直有很大的增长空间。Robert C.Robbins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为亚利桑那州学生服务的大好机会,同时也为全球教育市场服务。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顺利实现自己的学业愿望。通过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更多的学习者将能够通过亚利桑那大学的学位教育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实现他们的希望和梦想。“

  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院长、负责全球事务的副教务长Brent White说,“随着全球校园提供的新学位,海外学生将有更多的选择。更大的规模也将使教育惠及更广泛学生群体”。White还希望,“在未来,该大学能够提供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和汉语等语言的学位”。

  同时,White也表示:“我们希望鼓励和促进合作,大学将建立一个联合学术委员会,该委员会将由来自全球校园和亚利桑那大学的教学人员组成。委员会将分享想法并提出改进课程的建议。这个过程不会只是单方面的,亚利桑那大学也将有机会向全球校园团队学习。亚利桑那大学全球校园的在线学位将独立于亚利桑那大学运行,因此学生的课程将明显不同。他们是不同的大学,所以经验会有所不同,但不变的是我们对高质量教育的承诺。”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关于亚利桑那大学 (University of Arizona,简称UA)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简称美新周刊)报道,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大学,始创于1885年,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公立常青藤名校”之一,被公认为“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根据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数据,2018年该校在所有公立大学中的研究支出排名全美前20位,是一所领先的研究院校,每年的研究支出为6.87亿美元。作为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65个成员之一,该大学推进了跨学科学术和创业伙伴关系的前沿。

  2020年,亚利桑那大学在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9位,全美在线教育第11位;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第62位;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球第273位。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福布斯商学院

  福布斯商学院(Forbes School of Business & Technology,简称FSBT),是由福布斯集团冠名的商学院,现隶属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凭借亚利桑那大学的百年学术积淀和福布斯的百年商业研究经验,福布斯商学院集结世界级学术领袖和商业资源,赋予未来世界领袖深刻洞察能力,提供实践性专业发展策略,协助学生提升社会地位和商业价值排名。

  福布斯商学院管理博士项目

  福布斯商学院管理博士项目由福布斯商学院与其中国独家合作伙伴“清控至道教育”联合推出。该项目整合了全球金融商业资源和世界顶级中美高校学术资源,旨在面向产业发展引领者、围绕“数字变革、科技突破、金融创新和组织发展”等方向开设实践型博士学位课程,强调学术研究的实践应用,开展线上线下混合的探究式教学。学员通过3年的系统学习,形成实践性研究成果,将获得全球通用的管理博士学位。

重磅!福布斯商学院并入“公立常青藤名校”亚利桑那大学!

来源:亚利桑那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