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荣获中青校媒“优秀组织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1 10:14 围观1382次

  7月17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青年眼中的传承”之2020“七一”微博联动表彰公布,蚌埠学院联动数量位居全国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林小涓、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窦天翔、音乐与舞蹈学院胡月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潘晓筱、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彧五名同学表现优异,荣获“革命精神传承大使”称号。

  本次微博联动活动是中青校媒面向全国校园渠道发起的传承系列征集活动,有“不忘初心,传承有我”、“我的入党故事”、“你心中的榜样”三大主题,旨在号召大学生群体关注、记录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全国累计近百所高校、上万名大学生参与讨论及互动,蚌埠学院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积极筹备策划并承办,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通过蚌埠学院团员青年宣传网络矩阵力量,充分调动各团属新媒体平台网宣员的积极性,动员和组织了千名学子积极参与其中,用图文、摄影和短视频形式接力传递,发出青年声音,汇聚青年力量。

  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是专注于团属新媒体工作的校级学生组织,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及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不断完善,工作不断进取、创新,逐渐受到广大师生、兄弟校媒的欢迎和认可。蚌埠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和团委的指导下,始终秉承校媒人的宗旨,继续充实和发挥共青团宣传矩阵的工作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好校园故事,传递校园好声音。(通讯员:邹蕴涵 赵添运 吴琦琦 黄灿)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