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赴绍兴调研考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3 11:42 围观642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加强学校与水利系统行业的交流合作。7月20日至21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等校领导一行赴绍兴调研当地水利工程和水文化建设。

  考察组先后到曹娥江大闸工程、鉴湖水环境治理工程和汤浦水库工程进行调研,绍兴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局长张宪疆、原党组书记林军、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蔡剑明一同考察。

  曹娥江大闸是目前国内建设规模最大的河口水利枢纽,是浙江省“五大百亿”工程之一浙东引水工程的枢纽工程。考察组参观了挡潮泄洪闸、大闸管道间,听取曹娥江大闸枢纽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切身感受了曹娥江大闸工程开发给浙东水利和曹娥江两岸防洪、航运及投资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三期工程,详细听取了关于鉴湖的历史变迁、治水经验,以及“重塑江南水乡”的设计理念和“重现山阴道上画境、重塑鉴湖沿岸诗意”的构想等情况介绍,双方就绍兴的城市水利建设、水文化研究等工作做法与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汤浦水库库区,考察组着重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水库环境保护、流域范围内突出环境治理等情况的介绍,同时观看了舜江源省级自然保护区宣传片,感受其优美风光和水资源特色。(通讯员:王煜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