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科技学院领导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3 11:42 围观323次

  7月22日上午,辽宁科技学院校长陈保东、副校长吴国玺现场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

  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博思楼冶金学院、药化学院考务室现场,详细了解了试卷发放、答题及试卷回收等线上考试的工作流程,实地查看了教师监考、学生答题情况。

  陈保东校长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教学成效的检验,是重要的收尾工作。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今年的教学实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都格外繁重,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把工作想在先、考虑全、做得细;教师们要提高责任心,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管理人员要创新理念,及时处理好新问题。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规范有序、平稳可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收口”工作。

  吴国玺副校长要求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的指导意见、规定流程、时间安排等按时完成期末在线考试工作。与此同时,要认真总结在线教学、在线考试的一些宝贵经验,深入研究“后疫情”阶段在线教学工作,积极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再思考、再出发。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返校复学实际,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全部实施在线考试。教务处充分考虑学校网络资源实际,提早谋划,在前期组织开展调研摸底征求意见、考试系统使用培训、各教学单位组织任课教师进行模拟测试等基础上,制定出台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课程实际,自行组织实施电子试卷发布、纸质作答、PDF试卷提交+腾讯会议监考和“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腾讯会议监考两种在线考试方式。本周是学校教学进程最后一周,也是学校集中考试周,共有516门课程进行考试,涉及监考教师千人次以上。各项工作运行规范、平稳有序,确保了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