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科技学院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4 07:20 围观455次

  7月21日,安徽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部署2020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就业统计文件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纪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主持。

  黄友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深刻内涵,为我们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放松抓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在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同时,着力帮扶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是按照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要求,明确就业统计指标内涵,全面开展就业统计材料学院自查、学院互查和学校督查抽检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规范。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以上率下,层层负责,守住就业率真实底线。三是落细落实落小,要切实做好其他形式就业、灵活就业、自由职业材料的审定,核准每一条数据。四是全力以赴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持续推进“百日冲刺行动”,对未就业毕业生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着力帮扶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毕业生尽早就业。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梳理了就业统计指标和核查重点,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安排情况作了说明。(通讯员:杜小明 蔡甜甜 王明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