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平顶山市城市体检项目启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9 15:26 围观513次

  7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城市体检项目启动会在河南城建学院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松涛出席并作讲话。科研处(学科办)、土木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市政学院、建筑学院、能源学院、测绘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毛艳丽主持。

  陈松涛指出,城市体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建设没有“城市病”的城市,促进城市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平顶山市城市体检项目是河南城建学院服务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项目,对于提高河南城建学院科研队伍专业水准和专业素养,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扩大在行业和领域的知名度有着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项目的实施,勇于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加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措施,增强项目组成员保密意识,扎实做好项目相关数据保密安全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河南城建学院作为驻地院校的优势,始终将平顶山市作为服务的立足点和首要服务对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持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启动会上,毛艳丽对项目的背景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及城市体检指标体系等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项目任务分解方案、城市体检指标体系、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通讯员:尤培波 陈怡璇 李军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