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湖南美业新风系统走进校园 大力解决教室呼吸之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29 14:50 围观578次

  近年来,随着家长对教学环境的愈发重视,诸多学校为了吸引生源,扩大办学规模,选择通过粉刷墙面、更换门窗、购置桌椅、铺设地板等方式对教室进行装修改造,从而营造出一个干净明亮的教学环境。

  然而,人们在教学环境改善的同时,也引发了装修污染问题。众所周知,学校是人口密集,且相对比较封闭的独立空间。虽然大部分学校对装修后的教室均进行过甲醛处理,但是新购入的桌椅设备、室内涂料等装修材料挥发出的甲醛等化学污染物在短时间内并不能轻易消除,反而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尤其在当下这样的高温天气,污染物将会被大量释放出来。若学生长期处于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则会出现头晕、恶心、无力等症状,不仅影响学习效率,严重者还会对身体造成永久损害,引发细胞癌变。

  教室装修污染引发危害的事例更是屡见不鲜。2015年9月24日晚,上海崇明县裕安小学安通路小区部分学生陆续出现恶心呕吐、皮疹、呼吸道不适甚至鼻孔流血等症状。初步认定是教室内装书包的橱柜导致教室内甲醛、氨超标3倍,造成38名有各种轻微症状的小学生入院治疗。沧州市孟村育才小学的多名学生也因搬进了新建的教学楼同时出现了咳嗽、打喷嚏、眼睛发涩流泪、嗓子发干发痒等症状,体质敏感的孩子还出现了脸部、颈部等裸露皮肤发痒,甚至恶心呕吐等症状。

  各地区发生的教室内甲醛超标导致学生身体出现异常的事件,无一不在警醒着我们时刻关注并排除甲醛超标的隐患。学校教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如何解决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又使之处于相对安全的教学环境中呢?新风系统,可能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湖南美业人工智能新风系统是具备国家多项专利的新品类科技成果,基于仿生原理,完美模拟人体肺部的功能,以“三维空气质量理论”为基础,实现“洁净度”、“新鲜度”、“滋养度”的提升。采用两种不同原理的甲醛祛除方法,一种是通过吸附的方式,使用多功能微孔活性炭功能团将室内空气游离的甲醛捕捉;一种是通过排出的方式,将空气中高浓度甲醛直接排出室外,在装饰材料不断散发甲醛的时候进行干预,抑制其发生率,实现动态优化。

  在教室内安装湖南美业人工智能新风系统,能够将外界空气的绝大多数PM2.5、甲醛、TVOC、花粉、病菌过滤后引入室内,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时刻保持室内空气健康、含氧量充足,让学生精力更充沛、大脑更灵活、学习更上一层楼!

  校园新风是现代社会共识,未来新风系统将成为同桌椅一样的教室标配,以此消除室内污染这一安全隐患。而选择湖南美业人工智能新风系统,在为学生的成长和学习提供保障的同时,也将明显提升学生和家长满意度,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