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一毕业保底50万元年薪 “网课老师”步入高薪群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6 13:54 围观386次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云拓)近日华为201万元高薪招聘“天才少年”被刷屏,而网易有道公司近日发布了2021届校招职位,以首年保底50万元年薪面向知名学府毕业生招聘网课老师,也引发了关注,一时间,互联网大企纷纷拉开了高薪聘请优质人才的大幕。

  从有道校招页面显示,“高中大班课主讲老师”职位年薪50万元起,其中不乏优秀者年薪可超过100万元,K12小初学段主讲老师薪资也在40万元-100万元之间。

  不过,高年薪也意味着高要求。该岗位要求应届生毕业于清华、北大、复旦、上交、南大、浙大、中科大、人大;或2020年QS世界大学标准排名前50;亦或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大学科的全国高等级竞赛中,获得金、银、铜牌奖项;或者高考成绩全省前100名,或全市前20名。拥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据统计,2019年有道精品课K12主讲教师中,年薪收入超过100万元的老师占比达45%左右。而这个数据伴随着课程规模的扩大也在动态提升中。

  “名师不是天生的,而是无数个课时中打磨出来的。”网易有道助理副总裁、有道精品课高中部总经理蒋叶光认为,重金挖掘潜力新人,自己来培养、磨炼,名师会更加稳定,能够拓展出更全面、优秀的名师团队。

  另外,蒋叶光表示,高薪只是让高素质人才得到对等的回报,进入在线教育行业更为重要的前提是:毕业生自己要真的热爱教育这个行业。

  放眼教育行业,优质师资一直是稀缺资源。不过,高质量的教学课程背后,需要一个稳定、优秀且不断精进的教学团队。此前,在线教育行业一直未形成一个良好的教学人才培养体系,行业内名师争夺激烈,动辄百万元年薪挖名师已不是新鲜事,大班课主讲老师这一角色已经步入高薪群体。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