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南医科大学召开普教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暨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7 10:45 围观341次

  8月5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在德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暨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廖斌、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张春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尚志、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学校普教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毅主持。

  会上,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碧国传达了上级招生录取文件精神,通报招生情况,布置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章进峰宣读录取工作纪律规定。招办主任崔继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录取业务工作培训。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招生录取遵章守纪承诺书。

  李尚志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到廉洁自律;要规范化开展工作,依规依矩录取,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人性化服务考生,及时公开招生录取结果,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张春祥对学校招生计划编制,招生宣传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加招生工作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二是要坚持标准,公道选才;三是要遵规守纪,严谨自律。

  廖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前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意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方案。希望在疫情防控、班子换届、博士点申报等特殊背景下的招生录取工作,能够有序推进,按时完成,确保零差错、零投诉。会上,廖斌还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就业工作做到“四个不断线”,力争实现既定的就业率目标。(通讯员:刘梦萝 王友聪)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