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考试顺利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1 14:12 围观521次

  8月6日,东北大学2020年辽宁省综合评价录取考试在南湖校区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综合评价录取考试采取远程网络考核形式,考场实施全封闭式管理,考试采取“四随机”的工作原则,即考场随机、考生随机、评委随机、面试试题随机。学校严格把控考试进程,远程网络面试的各批次考核同步开始、同步结束,确保流程规范。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一行现场走访指导远程网络综合评价录取考试工作。张国臣听取了学生处负责同志关于远程网络综合评价录取考试的各项准备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考试流程和突发情况处理预案。张国臣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考务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优化流程,加强服务保障,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

  据了解,考试前学校组织考生进行了模拟演练,对每一名考生的网络环境、面试设备、机位角度等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安排专人负责紧急联络考生,帮助考生解决突发情况,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核。

  综合评价录取作为东北大学特殊类型招生方式之一,侧重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其主要目的是探索多维度考核评价模式,选拔一批有志向、有兴趣、有天赋、综合素质好的学生。

  今年,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预计于8月9日左右在东北大学招生网(zs.neu.edu.cn)公示。录取批次设在辽宁省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未被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参加本科批次及以后批次的录取。(通讯员:李晨 王钰慧)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