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我和我的孩子一起选择加入天行 好的教育从择校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13 15:13 围观543次

  目前,我校高一清北班录取已满额,而天行创世纪小学部语文老师雷娅萍Rane的女儿便是其中一员。这个夏天,她和她的女儿一同选择加入天行创世纪。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作为家长的雷老师首次披露了为女儿选择天行创世纪作为三年后冲刺顶尖学府的原因。

  传承德育精神,厚植报国理想。

  又是一年苍翠时,随着中考的落幕,桃李竞芬芳。

  我的孩子参加了今年的中考,总成绩为684分。这个成绩足以成为重点高中的一员,但是天行创世纪这所坐落于国家森林公园内的山水校园吸引着我和我的女儿。随着教育体系改革的潮流不断深化,这所全新的学校脱颖而出。

  对于我的女儿,我非常骄傲。从小她就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及对世界的好奇,我为了她的成长顺应了她的天性,培养她学习各种爱好,例如美术、武术、钢琴等等,可以说从德智体美多方面挖掘她的潜质。虽说孩子的童年应该与自然相伴,但是女儿自身强韧的意志力也让我佩服,她经常以开拓个人眼界、培育勤劳双手为自己的座右铭。

  在考虑进入这所学校之前,我以家长的身份深入到校园中感受到了不一样学习气氛。从教育本身上看,天行高中的教育较为前沿,不仅有中国传统理念的教育形式,也配有国际高校的教育配置。单从孩子接受教育的能力上讲,这所学校拥有培养女儿各方面发展的平台。从家长的角度上讲,寄宿形式的教育无疑是锻炼孩子独立面对任何事物最好的方式,也是帮助家长平等对待教育问题最好的形式。从师资上讲,人性化的教学理念吸引着各样的教育大家,不同的教育阶段配有不同的教师团队,不同的学生配有不同的教育方法,这使得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老师极大关注和培养。

  都说孩子的教育在于方法。天行高中的各科教师,对于学习方法的看重是非常鲜明的。即使面对多学科复杂的知识网络,利用科学的逻辑思维可以帮助学生以最快的速度梳理成序,并且不断的用开放式问题引导学生思考,无形中教会学生思辨。我的女儿就是需要这样的教育方式,从小学到初中,她有着自身特殊的记忆知识点的逻辑思维,因此学习成绩才会一直名列前茅。这一点上看,女儿选择这所学校是非常正确的。

  天行高中的课程安排也非常合理,充足的户外运动可以刺激学生大脑活动,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多样化的课程搭配,给孩子一定的兴趣冲击,也能够让学生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

  因此,作为学生家长,我十分愿意也放心将女儿送到这里学习;作为老师,我也加入到这个团队。我相信,在天行创世纪这一片肥沃的土地上,孩子们、老师们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会超越最美的自己。

国内高中招生计划

  清北班680分以上录取;交复班670分以上录取;重点班660分以上录取;补习班招生对象为高考理科500分以上。拟招生人数如下:

目前清北班录取已满员,交复班、重点班还有少量学位

扫码报名

李老师:1910016 6751

  —END—

  撰写:Rane         雷娅萍

  编辑:Molly         李迪佳

  影像:Louis         胡    猜

  Leo            罗    睿

  Jack          方    晨

  主编:Jane         肖    依

  总编:Johnson    张世霖

  —Powered by Teensen Media—

  来源:天行中文

来源:天行中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