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智实业将助推定州开元学校创建成为河北先进名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7 17:23 围观1300次

  定州市开元学校是一所新建校建设项目,学校地处定州市星光路和胜利大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9万平米,主要以小学、初中为招生对象,可同时容纳过千学生就读。学校的四大育人体系旨在培养具有科学探究能力、创新意识以及科学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教育是国之根本,强国必先强教育”。是该校领导坚决贯彻落实的教育精神,为给学生提供优越的教学条件,配备先进的实验室,学校斥巨资,由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设计建造了通风智能实验室,该通风智能实验室的落成,受到了该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也标志着该实验室是河北省内首家上通风智能实验室,它解决了传统实验室空间布置的束缚问题。实验室教学设备能够灵活布局,通过可移动的实验室设备,布置成不同的实验教学模式,满足多种教学需求。

  (智能实验室) 

  学生实验桌面板主要采用实芯理化板材质,厚度为12.7mm(±0.1mm),台身采用实验室专用3.0mm优质冷轧钢板材质板折弯冲压形成,材料表面作防腐氧化处理和纯环氧树脂塑粉高温固化处理,具有较强的耐蚀性及承重性。整体结构设计加强了产品的承重性。

  (学生实验桌介绍

  传统已建好的实验室,很难对实验室进行功能调整拓展,作为集成式的天智智能实验室顶装系统除了常规的水、电、通风功能外,还可以拓展带支架的实验操作考试系统、通网络、燃气、压缩空气等煤质的功能模块,实现新的拓展功能调整,该系统核心技术目前在业内是比较领先的。

  (实验室顶装系统介绍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为开元学校配备的通风智能实验室设备,能满足学生在实验室完成不同的新课标实验课题所做的不同实验,大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当地创造优质的教学环境,优质的办学条件,努力将开元学校打造成教育精品工程。

  -------------------

  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初高中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综合方案供应商,专业为初高中学校和机构的理化生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操作考评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先进会员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创新企业。

  顺应教育改革发展及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纳入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的政策要求,天智结合25年实验室建设经验,已自主研发出中考实验操作考评系统,系统相关软件和硬件均获得多项技术专利,为中考实验操作考试及理化生实验教学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天智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研究院)刚刚!卫健委三年计划曝光,这个百亿级医疗市场爆了!

    (研究院)刚刚!卫健委三年计划曝光,这个百亿级医疗市场爆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公共体育场所AED配置问题上电视了!官方紧急表明立场!就体育场所AED配置问题,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亲自回复一直以来,体育场所都是心脏骤停高发地。近...
  • 官方立法支持!公共场所AED配置驶入快车道

    官方立法支持!公共场所AED配置驶入快车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加强AED配置又双叒叕立法了!!!01加强公共场所配置AED,被纳入法规了近日,成都人大公布了《成都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自2021年10月1日起《条例...
  • 共赴行业盛会,领略创新产品| GBA携分析测试行业开拓行业变革中的新商机

    共赴行业盛会,领略创新产品| GBA携分析测试行业开拓行业变革中的新商机
    上海狮威展览有限公司08-09
    2021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分析、测试、生化技术和实验室设备展览会(简称GBA2021)将于2021年12月9日-1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是由国内多个行业协...
  • 西北大学构建共享平台推进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陕西省教育厅05-27
    仪器设备是高校实验室重要的资源和标识,开放共享是仪器效能发挥与运行的现实需求。为落实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西北大学聚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通过机制创新、开放共享、分级分...
  • 智能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学校基本上都会有采购和建设智能实验室设备方面的需求,如果需要购买智能实验室设备,那么相应也需要多了解有关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说智能新实验室设备的采购注意事项有哪些?用户在选择智能实...
  • 实验室设备的三大要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近年来,实验室设备行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契机。基础教育领域,实验室建设工作已成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高等教育领域,在大力度支持科研事业发展,投入不...
  • 四川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新建的理化生实验室日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是成都高新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高完中(初中+高中),简称“四中天府”。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8906.3...
  • 科学实验室设备的规范性如何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在科学实验室中最常见的实验室设备是显微镜了,尤其在探究实验中的作用是非常大,但鉴于很多学生对于显微镜的使用方法了解的不够深入,以至于无法很好的完成实验观察工作。为了能够让老师和学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