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投资智能教育新风口,优选顺势智能英语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7 17:21 围观846次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都开始注重自身的能力,为了能够在人才市场中脱颖而出,很多人不断的学习,开发自己的兴趣,提高自己的技能。而家长为了让孩子可以提高学习能力,也不断的为孩子报名从参加各种各样的辅导班,从而促进了教育行业的发展,现如今教育行业中品牌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大大小小的品牌各有优势,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辅导班是好事,但如果孩子一味的参加没有作用的辅导班,这就是错误的决定。所以建议广大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辅导班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的选择,要根据孩子的学习能力选择优质的教育品牌,顺势智能英语教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顺势智能英语教育作为一个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能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教学,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爱上英语。

  和市面上传统的辅导班不同的是,顺势智能英语教育区别老式的授课模式,推出模拟学习者遗忘曲线,累计30小时牢记3000生词,达到长时记忆,同时更有限时完成学习任务,让学生注意力高度集中,快速习得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当学生完成学习任务的时候,还可以获得奖励,鼓励式的教学方法,让孩子可以更简单的学习。

  除了学习方法高效之外,顺势智能英语教育还真正做到了帮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采用美式发音系统,智能语音纠错,模拟真人对话,让学生们敢张嘴敢错,真正学好英语。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适合的学习方法自然也是不同的,目前顺势智能英语教育可以定制教材下至中小学教材,上至专业、出国英语,多种教材同步,可以为学习者定制全自动导航智能学习系统,让你方便学习。

  目前顺势智能英语教育还开发了pc端、手机app等多元化体验,教师后台监督指导,家长随时手机查看孩子学习数据,节省去辅导班路上时间,非常的便利。这样一个特色辅导机构,自然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非常有发展前景。无论你想要学习英语,还是想要创业,选择顺势智能英语教育保证错不了。顺势智能英语教育的加盟非常简单,无需过多的经验,专业人员手把手教学,让教学变得更简单。

  为了保证各机构的教学质量,顺势智能英语教育的总部还将为创业者提供严格的招聘过程,为其筛选优质的人才。顺势智能英语教育顺势而出,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和教育行业的发展,是一个值得加盟的好品牌。选择顺势智能英语教育,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业人员扶持,保证让你每一位创业者都能轻松开店,成为创业市场中的佼佼者。

  公司产品相继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11项国家专利和32项软件著作权、ISO质量体系认证、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及软件产品登记测试报告、中国教育学会重点课题成果一等奖、中央电化教育馆备案产品和推荐目录产品、中国教育部备案APP(教APP备3700002)、教育部全国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白名单”等诸多荣誉。

  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顺势之路,你我同行!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 鲁中中等专业学校:聚力发展 提升内涵 打造县域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山东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3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批示,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问题。鲁中中等专业学校坚持特色化办...
  • 四川农业大学“三个聚焦”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农业大学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健全管理服务机制,着力培养大批新农科人才,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人才动能。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一是健全培根铸魂...
  • 四川万源市“三大帮扶机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万源市抢抓托底性帮扶机遇,下好托底性帮扶“先手棋”,构建“组团式”“结对式”“造血式”三大帮扶机制,借智借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人民群众“家门...
  • 四川蓬安县探索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赋能教学应用
    四川省教育厅04-12
    推行“1+1+X”辐射应用模式。横向将9大平台应用场景划分城区9所优质中小学校进行先期探索,形成应用案例和典型经验,组建“1所城区优质试点校+1所片区中心校+片区所有学校”的“1+1+X”平台应用...
  • 四川自贡市推进优质均衡促进教育城乡融合
    四川省教育厅04-12
    绘好“一张图”。分批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优化基础教育布局和建设规划。通过撤销合并中小学、调整学校办学类型,因地制宜做好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布局结构调整。2023年来,实施中小学...
  • 四川安岳县“三着力”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把“幼有所育”作为学前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校点布局,强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全县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健康、快...
  • 江苏句容:三个“聚力” 做好科学教育加法
    江苏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江苏省句容市聚焦资源保障、课堂变革、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激发学生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以科学素养的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聚力支撑保障,建好科学教育“基本盘”。组建市级学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