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20CPE中国幼教展:幼教机构区角设置没创意?华森葳多款新品解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1 16:52 围观1296次

  华森葳又要放大招了!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多元化幼教产品整体服务商,华森葳已经确定参展今年的CPE中国幼教展,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森葳将现场为广大幼教机构提供优质产品和园区整体规划方案,更有多款区角设备新品集中发布,有哪些看点,小编带大家提前尝鲜!

2020CPE中国幼教展:幼教机构区角设置没创意?华森葳多款新品解难题

  科学观察桌 :将万千世界搬到孩子面前

  这款产品设计初衷是为了打破室内教育空间局限,科学观察桌内嵌可翻开的透明亚克力板,方便孩子透视观察,内部设置独立的空间,可放置物品、生物等。小小科学桌里可以装得下沙滩海洋,森林草原,能包罗万象,孩子可以看昆虫舞蹈,可以看寄居蟹搬家,感受自然万物生灵无穷魅力,同时这款产品桦木实木桌腿,结实牢固,耐磨耐脏,保证了安全性和美观性,一张科学观察桌将万千世界搬到这一方天地中,为孩子打开通往自然科学的大门。

  创客工作桌 :让书本知识“活”起来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现在幼儿教育中,实践操作体验课程设置越来越受到重视,华森葳这款工作桌融合STEAM 教育核心理念,支持幼儿玩转创客空间。桌面两边配置两个工具盖,盖内封板可放锯、螺丝刀、锉刀等工具,它的功能丰富,存储形式多样,侧板上端为银色铁网,下部开工具盒槽,顶部工具槽可放三个工具盒,分别有拉卷纸、卷绳和放工具的功能。这款工作桌让孩子在认识工具基础上,打破知识的单一运用,在使用工程中,学会实用工具、收纳工具,养成良好整洁的生活习惯,体验动手带来的快乐。

  布拉格双面白板柜 :把绘画变成一种互动的艺术

  技能学习和情感交流是幼儿教育最重要的两个方面,华森葳这一款双面白板柜,完美的实现了两种教育功能的融合,这款白板柜正反双面设计,可供两人同时使用,两个孩子绘画过程中,可以彼此交流互动,甚至可以参与到彼此的创作中。绘画创作时彼此互动,无形中会增加孩子之间的亲密感,获得社交和创作的双重愉悦。同时这款产品安全底座设计,底部加宽有效防倾倒,储物凹槽设计精巧,使用十分便捷。

  剑桥贝比小屋 :创造孩子的“秘密花园”

  幼教机构的区角设置,除了满足日常教学功能,还具有一定私密性,华森葳推出的新款剑桥贝比小屋,采用迷你小屋造型,内部采用高密度泡棉软垫,轻松回弹,柔软舒适,,同时三面孔洞设计,利于空气流通,采光良好,保证了产品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孩子打造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布拉格扮演游戏板 :开始一场想象力冒险

  华森葳这款这款游戏板采用黑板式设计,功能白板,将游戏主题的制定权利交到了孩子手中,他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任意发挥,新款产品带有沙发座椅,柔软舒适,让孩子在游戏、休息中随意切换。在其他细节上华森葳同样用心,这款游戏板的方向盘可旋转,为家具增添灵动活力。储物空间设置合理,可以收纳很多玩具,辅助孩子完成一场想象力的冒险。

  除了以上新品,华森葳的户外教室产品也将在CPE中国幼教展上集中对外展示,还有专家团队与渠道商、经销商、买家面对面交流,进行课程解说和理念推广。现在可以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官网预约登记,或直接点击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5ZJBBZ),快捷注册领取免费入场券 ,和华森葳相约美丽上海!

来源:中国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