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数百优质国际幼教品牌十月抢滩CPE中国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9 14:38 围观5127次

  作为全球幼教产品趋势和国际先进幼教理念传播的优质平台,今年CPE中国幼教展国际化特征显著,数百个国际幼教品牌集体亮相,现场将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发布年度优质产品,是各幼教企业及经销商、幼儿园园长、早教机构负责人、投资人等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会。

  今年CPE中国幼教展现场,每年必到的国际幼教品牌,包括丹麦品牌乐高教育、Gonge、Dantoy,美国品牌STEP2、UFC、guide、craft、ECR4kids、Play-Doh、MARcopolo,德国品牌HABA、beleduc、Klein、Dusyma,英国品牌TTS,荷兰品牌educo、Nienhuis Montessori、creall,西班牙品牌Belonil,以色列品牌Shy-Li,意大利品牌Italtrike、Quercetti、GAM,阿联酋品牌Edu Fun,韩国品牌Dear_Ange、YOYOB&B、Bangwool Land CO.、Pacoware Inc.,以及来自中国台湾品牌Weplay、USL、香港品牌FunTime、Masterkids等无一缺席,携带年度新品首发。

  当然,今年CPE中国幼教展更有许多新的国际品牌首次重磅亮相。幼教行业代理商、幼儿园园长等,计划一站采购国际先进的教玩具或者学习海外幼教用品所蕴含的幼教理念,一定不要错过2019年CPE中国幼教展。本期,先推荐部分今年第一次亮相的国际大牌,供抢先体验:

  Kuopion Woodi Oy

  Kuopion Woodi Oy成立于1994年,是芬兰高质量白桦木家具品牌,产品适用于幼儿园、学校、家庭、养老机构等公共场所,产品质保期五年,同时保证每种产品的生产期限至少都在十年以上;公司运营使用ISO 9001质量管理标准,生产过程采用ISO 14001环境标准体系,使用环保原材料、环保技术,降低原材料的浪费和提高原材料的再利用程度。

  由于在儿童环境的改善所作出的贡献,KuopionWoodiOy2000年被芬兰教育和文化部授予2000年儿童节奖章;在2007、2008、2009和2010年,被芬兰Suomen Asiakastieto评级机构评AA,在芬兰只有10%的公司能够被评到这个级别。除芬兰外,天然环保、经久耐用的KuopionWoodiOy家具,还远销瑞典、挪威、荷兰、英国、德国和日本等,深受市场喜爱。

  ROLF

  ROLF教育品牌于1906年成立,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ROLF生产线设立在荷兰,专门生产用于儿童教育和发育的玩具和相关产品。ROLF拥有教育专家和师资团队,进行高质量教育类玩具的研发和设计,产品辅助学校教师达到良好的教学目的,激发儿童学习知识和技能的潜力。

  可插入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xNTkyNDQ4NA==.html?spm=a2h0j.11185381.listitem_page1.5~A)

  马可波罗教育

  马可波罗教育是一家英国屡获国际教育大奖的在线教育公司,专门为3-7岁的儿童提供教育产品。马可波罗教育致力于为家庭和学校打造电视片级别的STEAM 教学内容和英语课程,旗下不仅发行了STEAM主题动画片,而且还开发了马可波罗教育学习类APP- World School 。

  World School每一课都由儿童早教专业博⼠精心设计,引导和培养孩⼦面向未来挑战的技能。World School 于2019 年获得Kidscreen 的原创学习App 奖,2019 年加拿⼤Rockie Award 的少儿交互内容奖、受家长喜爱奖,并被Common Sense Media 评为教育价值为A+的产品。中国版World School 将在2019 年年秋季正式上线。

  EDUFUN

  EDUFUN品牌始于1987年,立足于德国,秉承欧洲简约耐用设计风格,提供学前教育和幼儿园教育空间全系列解决方案,包括适合各种空间的家具。EDUFUN产品富有色彩化,符合人体工程学。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EDUFUN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沙特、迪拜、埃及、德国,中国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Adex

  Adex 成立于1960年,专注幼儿园、学校和社区儿童桌椅。Adex产品选取上等山毛榉木作为原材料,生产过程严格执行欧盟标准。所有产品均在意大利生产和组装,采用精准工艺以及无毒安全的喷漆防护。Adex 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按照客户的设计图案、颜色要求和材料选择来生产。

  10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国际幼教品牌将携全系新品亮相CPE中国幼教展,如果您想与国际品牌洽谈深度合作方案,现在进行CPE中国幼教展预登记,成为VIP观众,将定期收到国际幼教品牌以及同期2500+优质展商的新品信息,抢占幼教市场先机!

  目前,CPE中国幼教展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幼教用品渠道商、代理商、政府基础教育设施采购部门、幼教行业投资人、幼儿园园长和采购负责人等,即可点击参观预登记,(http://system.china-toy-expo.com/2019/yj/visitor/preregc.asp)仅需40秒完成预登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1.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2.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3.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4.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www.chinapreschoolexpo.com/czsq/ 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英文缩写CPE)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CPE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位一体,是引领幼教产品趋势、传播先进幼教理念、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国际幼教行业交流平台。

  今年CPE同期将举办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6大分论坛覆盖学前教育最新趋势,同期还将举办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也将同期同地举办,,四展同台,几乎涵盖全部儿童业态,2500多家玩具、婴童、幼教等儿童业态近4000家品牌,1800+热门IP现场展示,为幼儿园园长展示多元化的幼教产业全生态链。预计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超过2,500家,品牌数量超过4,500个,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微信号: CPE_Best)

来源:CPE中国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