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百年前幼教兴起设施简陋 看当今CPE中国幼教展繁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5 11:09 围观1030次

  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幼儿园是1902年9月由清末重臣瑞方设立的湖北幼稚园,当时局限于室内教育。1923年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硕士的陈鹤琴在家中客厅里成立了南京钟鼓楼幼儿园,这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所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幼儿园,则将打破了室内的局限。陈鹤琴打造了幼儿园园地,种植花卉、布置成草坪,四周种上冬青,周围还有池塘,宛如小公园,成为周围市民游览场所。而在幼儿教学设施上,则订制课桌椅,添置秋千、摇船、摇马、大小积木、沙盘等运动器具。在当时民国军阀混战的时期,已属难能可贵。正是由于陈鹤琴的一系列探索,为我国幼教事业奠定基础,他因此被誉为中国幼教之父。

  自陈鹤琴之后的近百年,经历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民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幼儿教育设施也一应俱全,天翻地覆。2020年10月21日-23日,由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缩写CP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看看CPE中国幼教展如今的繁华程度就可见一斑。

百年前幼教兴起设施简陋 看当今CPE中国幼教展繁华

  CPE中国幼教展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云集了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如乐高教育、guide craft、Play-Doh、HABA等,国内则有行业龙头企业如华森葳、七色花、永浪、凯奇、育才、奇特乐、巧巧、玉河、宝乐、业豪等带队亮相。

  从参展产品来看,CPE中国幼教展展示产品类别一应俱全,覆盖幼教全品类,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满足不同市场、区域、观众的差异化需求。

百年前幼教兴起设施简陋 看当今CPE中国幼教展繁华

  今年中国幼教展延续了论坛研讨+新品展示+趋势发布+场景体验“四位一体”模式,同期举办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托育行业发展论坛、STEAM教育产业峰会,业界权威汇聚一堂全面解读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热点问题,探讨中国幼教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期举行幼教展趋势新品发布会,最新产品、潮流信息、行业先机早知道,主办方还设置幼教商贸对接会,提供精准服务。

百年前幼教兴起设施简陋 看当今CPE中国幼教展繁华

  同时,今年的CPE中国幼教展延续了以往的四展同台,CPE中国幼教展和CTE中国玩具展、CKE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步开展,充分整合资源,共享客户。此外,主办方还启动了365云展会,实现一年365天,天天可在线参展寻求广泛合作。

百年前幼教兴起设施简陋 看当今CPE中国幼教展繁华

  目前CPE中国幼教展展会预登仍在火热进行,登录CPE中国幼教展登记注册页面(http://suo.im/5ZJBBZ )点击报名快速注册,绿色通道直达会场,对接国内外品牌,把握行业最新最热资讯。

来源:CPE中国幼教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