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2 09:44 围观1603次

  8月28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8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乃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乃平在会议上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责任到人,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和返校相关指南,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副院长袁茵对“双一流”申报、“双基”达标建设工作、国培计划、数码钢琴教室的维护与应用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内容,对学生返校后期末考试工作、新学期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等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太专做总结讲话,为大家收心鼓劲,凝神聚力,言语满怀希望,倡导大家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开启新的篇章,为把音乐学院建设的更好一起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进入到各自的教学场所打扫卫生,为迎接各位同学的到来做好准备。(通讯员:张琬容 李晓辉 陈乃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