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临沂大学群团组织积极推进“光盘行动”常态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3 13:43 围观443次

  大家积极响应,认真落实,通过开展“光盘行动”等系列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起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新学期伊始,临沂大学群团组织积极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光盘行动”宣传动员,号召广大师生共同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光盘行动”常态化。

  9月2日,学校工会、妇委会、团委、学生会在两个生活区餐厅门前开展了倡导、践行“光盘行动”的签名活动,前来就餐的老师、同学们纷纷驻足,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养成节约良好习惯的决心。在餐厅就餐的老师们还应学生会同学之邀,一同拍摄宣传照片,主动为“光盘行动”代言。为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光盘行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就餐时的“光盘一族”们,还会得到一只医用口罩作为鼓励。餐厅门口,刚刚得到“礼物”的一位同学兴奋地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本分。学校将光盘行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很有意义,增强了我们对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深刻认识,时刻提醒我们文明就餐、理性消费,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日后,学校将采取更多有效措施,发挥部门协同优势,持续推进“光盘行动”常态化,继续强化勤俭节约理念,引领校园节约风尚,真正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转化为广大师生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通讯员:房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