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领导实地检查开学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3 13:45 围观713次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行,9月2日,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长杨宏、党委副书记高俊虎,带领学生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校门口、图书馆、食堂、隔离区、洗浴中心、宿舍等人员容易聚集的区域,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包括学生报到、教室安排、体温检测、防疫准备、食堂开放时间、安全隐患排查等事项,强调,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确保校园一片净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