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4 11:45 围观1564次

  2020年3月水利部电气化研究所采购我公司一批水保监测设备,已发货

  具体设备如下:

  1、产品介绍 JZ-F1X型阶梯式积沙仪是为了研究风沙流对斜坡的影响不一样研制而成的。该仪器采用不锈钢制造和积沙管相结合,使用寿命长,不易损坏。同时,本产品操作简单、质量轻、体积小,更加适合野外研究和应用。 

  2、技术参数 型号:JZ-F1X型 测层高度:120cm 测层间距:15cm 测量层数:

  3层 测口高度:20-120cm 收集口截面积:50x50mm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一、简述:

  .本仪器为降水量测量仪表,其性能符合标准GB/T11832-2002《翻斗式雨量计》和标准GB/T11831-2002《水文测报装置遥测雨量计》相关要求。

  本仪器的核心部件翻斗采用了三维流线型设计,使翻斗翻水更加流畅,且具有自涤灰尘、容易清洗的功能。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二、技术参数:

  .承雨口径:φ200.60mm;刃口锐角:40o~45 o

  .分辨力:0.2mm;0.5mm;可选

  .测量准确度:≤±3%

  .雨强范围:0.01mm~4mm/min(允许通过雨强8mm/min)

  .发讯方式:双触点通断信号输出

  .存储容量:10万      

  .供电:220V,干电池双电自动切换。

  .工作环境:环境温度:0~50℃    相对湿度;<95% (40℃)

  .通讯方式:USB/RS232/RS485

  .尺寸重量:2.5kg

  三、突出性能:

  .雨量记录仪可以实现降雨雨量的检测、存储、显示、报警。报警器采用产品外部(产品附件配有交直流转换器)和内部干电池双路,自动切换供电。

  .该产品采用壁挂式安装设计,安装方便,配有液晶显示,可显示实时时钟、本小时雨量、今日雨量等。

  .安装简单,维护方便,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工作可靠,传输距离长,抗干扰能力强,翻斗部件支撑系统制造工艺精良,摩擦阻力矩小。承雨口采用不绣刚整体冲压而成,光洁度高,防锈能力强,外关质量佳,滞水产生的误差小。

  .雨量记录仪体积小巧,操作简单,全程跟踪记录雨量数据,记录时间长,存储容量大,仪器可脱开计算机独立工作,软件功能强大,数据查看方便,随时可以将记录中数据导出到计算机中,并可以存储为EXCE表格文件,生成数据曲线,以供其它分析软件进一步进行数据处理。连接计算机可以打印存储数据。

  四、适用范围:

  . 可用于气象台(站)、水文站、农林、野外测报站等领域以及山洪灾害预警、水库、大坝安检、港口、气象检测站等场所。

  植被覆盖度测量仪

  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包括便携型植被覆盖度摄影测量仪和地表植被覆盖自动计算系统两大部分:其中一个是硬件部分,即便携型植被覆盖度摄影测量仪,其功能是进行垂直摄影以获取植被覆盖图像;另一个为配套的软件部分,即PCOVER软件,其功能是对获取的图像进行处理,自动计算得到植被盖度。

  一、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

  为了对地表植被进行垂直照相,获取植被覆盖信息,必须使相机上升到距离地表的一定高度且具有较好的稳定性。这个操作必须借助一定的装置设备进行,同时要求该装置轻巧、便于携带,操作方便,便携式植被覆盖度摄影测量仪就是针对这种要求设计生产的。

  简介:一种在野外进行垂直向下照相测量的便携型植被盖度摄影测量仪。三角支架的三个可调支腿各自张开固定于地面,立柱插入三角支架中央的支腿座盘,紧线器和长竿锁紧器固定在立柱上,长竿插入长竿锁紧器中,相机放置入相机盒中并使镜头朝下,相机盒于长竿端母固定,紧线器的牵拉线通过拉线导环与固定在长竿上的长竿卡环连接,手摇紧线器使牵拉线收紧,将悬吊相机的长竿拉直抬高。悬吊在长竿末端的相机距离地表的高度通过组成长杆的圆杆根数、三角支架的可调支腿长度与角度、以及立柱长度等三个方面进行调节,人在地面通过遥控器操控悬吊在长杆末端的相机对地表植被覆盖进行垂直向下的摄影测量。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二、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

  植被盖度自动计算系统是专为便携型植被盖度摄影仪所开发的配套软件,目的是对其获取的植被图像进行处理,并通过模型自动计算植被盖度。运行环境为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统安装要求约30M硬盘空间。

  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地表植被摄像测定仪(可配无人机)功能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图像预处理,包括图像浏览、图像放大缩小、图像旋转、图像开窗剪切、图像格式转换等,为从图像计算植被盖度做准备;二是图像植被盖度的计算及其中心投影校正,针对经过预处理的植被图像,采用自动判读模型计算植被盖度,并对结果完成中心投影的误差校正,得到图像的植被盖度。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三: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技术指标:

  指标规格:重  量:7.2Kg(含配重)  

  尺 寸:竖向:2.0米                  

  横向:5.4米 拍 摄 

  高 度:0—6.4米 

  竖 向  负 荷:   100Kg 

  横 向  负 荷:   15Kg 

  绞 盘  负 荷:    20Kg 

  水平调节范围:360° 

  垂直调节范围: 0--75° 

  遥控拍摄距离: 5米 

  拍 摄  像 素:    1410万

  四: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功能简介:

  1.多种或一种颜色的同时分析,数据精确。

  2. 图片裁剪、缩小、放大、平移、全副居中等功能

  3.  单图计算覆盖度和批量处理两种模式

  4.  生成黑白二色图和彩色对比图,使计算精度更高,操作性更强,更直观。

  5.保存计算结果(Excel格式),全部数据可追溯,并自动求平均数。

  6. 可直接连接相机或摄像头拍照、连续拍照,数据可实时得出。也可先摄像,后分析,内外业分开。

  7.整个系统采用专业器材,安装,携带方便。

  五:植被覆盖摄像测量仪基本配置清单:                 

  1.    支杆(5米)(标配)             

  2. 万向转头(标配)                       

  3. 数码相机(标配)                  

  4. 遥控数码相机拍摄终端(智能机)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5. 覆盖度计算软件(标配)                     

  6.    笔记本(选配)          径流小区泥沙自动监测设备

  【径流小区泥沙自动监测设备简介】:

  径流小区径流泥沙监测仪采用国际的CCD图像传感器加西门子红外传感器研制而成的。在线式泥沙流量监测仪/径流小区径流泥沙监测仪采用ARM技术,可靠性高,稳定性强,比同行使用8位单片机和光敏电阻生产的小区产流过程观测仪性价比高!

  【径流小区泥沙自动监测设备原理】:

  径流小区径流泥沙监测仪主要用于自然降雨或者人工模拟降雨的情况下,实时在线观测小流量的径流小区水土保持监测数据。在同一个小区,可根据堰口的数量要求,能够提供多个堰口通道的径流小区的降雨、径流流量、泥沙含量、水土流失含量等数据。本小区产流过程自动监测仪在研发生产中考虑了同行的测量精度不准确的特点,特将传感器部分改造成一组发射,三组接收,加权求值的算法,使得我们的小区产流过程观测仪采集精度高。同时,采用先进的32位ARM技术,使得系统在运行中比使用的8位51单片机做成的小区产流过程观测仪运行速度快,可靠性性高。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径流小区泥沙自动监测设备性能】:

  1、 全天候无人值守,超声波以及光电传感器 综合技术自动测量数据。

  2、 工作管理数据采集存储主控机可本地存储大量的数据,可在现场通过RS232、RS485、CAN接口就地下载数据,CAN接口通讯可达10KM。

  3、具有上位机计算机上实时监测、显示各测量参数动态过程以及曲线、历史数据下载功能。

  4、可现场在数据管理主控机上自由设置采样频率以及调整时钟数据,从而实现时间的完全一致功能。

  5、具有GPRS无线组网功能,如果几个小区不在同一个地区,那么可以组网进行综合监测。

  6、采用19264点阵液晶和按键操作方式,人机对话简洁方便。

  7、采用arm技术,使得采集精度高,运算速度快,寿命延长。

  现场示意图: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径流小区泥沙自动监测设备技术参数】:

  1、测量范围:泥沙含量 0-120公斤/立方米;

  径流量0.018-17000毫升/秒;(通过液位计算得出)

  2、精度:泥沙含量小于3%,径流流量误差小于3%;

  3、通讯接口:RS232、RS485;

  4、通讯方式:GPRS无线通讯,可将数据上传到监控中心;也可以选择本地下载SD卡存储。

  5、显示方式:点阵液晶显示;

  6、电压范围:太阳能供电DC12V;

  7、工作环境:0-100;

  工作温度:-10-80摄氏度;

  8、供电:市电220V/太阳能供电+蓄电池。 

  9、数据容量:采用8M FLASH存储,固态存储2年数据。

  10、采样频率:无采样频率,实时采集。

  11、雨强监测数据:≤4mm/min(降水强度),精度0.2mm,误差:+/-0.2mm。

  12、采用不锈钢制造,符合IP65等级。数显坡度尺/便携式坡度尺 JZ-360

水利部研究所采购一批水保监测设备

  数显坡度尺/便携式坡度尺是采用MEMS技术开发生产的新型液晶显示角度/坡度测量仪,可完全替代水泡式水平尺,定量化显示偏离水平面的角度/坡度。广泛使用在道路工程、机械测量、建筑工程、工业平台、天线定位、石油勘探、测绘、军工、船舰及许多需要测量重力参考下的角度、水平、坡度测量。

  JZ-360数显坡度仪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倾角及坡度斜率测量工具,精度0.1°,质量可靠。

  ■ 数显坡度尺/便携式坡度尺特点

  1、水泡式水平尺的升级换代产品,使用方便,测量准确,360度完全测量

  2、既可独立使用,也可配套在工具、量具、仪器、设备上

  3、数字显示水平角度、倾斜度(%)和相对角度,测量方便

  4、相对测量与测量转换,数据显示保持按钮

  5、不锈钢测量面:底面为不锈钢测量面,底面中心有一个螺孔。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