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北大学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8 09:20 围观676次

  9月6日上午,东北大学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在主楼824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出席,迎新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系统梳理了新生报到全流程,就时间节点、流转节点、志愿服务流程、家长关注热点和工作风险点作出说明和提示。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将通过网络和新生班级群,加强方案的说明和对新生及家长的引导,积极营造大学生独立生活的外部氛围,全面激发大学生自主锻炼成长的内在需求,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文化,完成东大人身份的认同和转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就迎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张国臣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强协调配合,精心设计流程,确保关键环节,全力保证迎新工作隆重热烈、简便快捷,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张国臣从迎新报到、开学典礼、学生军训、科学防疫、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及新学期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张国臣指出,新学期是对过去8个月防疫成果的一次彻底检验,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上级要求,明确落实责任,做好条件保障,强化纪律约束,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更实、更细、更准、更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万科含 管珊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