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开学前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8 09:21 围观1339次

  9月4日上午,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顺利有序开展,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尚志、刘毅,副校长刘广益、彭钢、何涛、聂敏海带队,分为六个小组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走访了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对学校治安、消防、交通安全、校车安全;食堂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秩序维护、门面经营规范;校内体育运动器材和设施设备、建筑物、压力容器、煤气燃气设施设备、电器、学生宿舍、食堂、电梯、实验室、在建工程、危化品库房、校园周边环境等安全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开学各项条件保障到位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暑假期间工作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开学筹备工作。教育教学准备好了;后勤保卫准备好了;党政机关准备好了,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正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与工作之中。(通讯员:王友聪 杨娜 牛庆艳 李尘 文晓丽 王友聪 陈倩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