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融行业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8 14:57 围观862次

  金融行业背景

  金融行业是国内重要、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金融行业按照客户类型划分可分为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证券、基金、期货、保险等,近年来为加强金融行业的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各行业监管机构相继出台了针对信息科技安全的相关政策法规, 也是对存储需求较高的行业之一。传统的银行、保险行业的人工柜台、信贷申请、承保和理赔等业务除了在数据库中记录交易信息,往往也会产生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身份证照片、影像、传真、扫描文档、音频、 视频、帐户、报表、办公文档、电子邮件,依据金融行业相关法规要求,这些文件需长期保存,以便于后督审计和避免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还有每时每刻都产生着的大量业务数据。这些数据对于企业来说就是生命。快速读取、保存、安全备份、归档,是金融行业对数据文件存储的基本要求。

金融行业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方案

  全自动光盘刻录归档方案

  为了金融行业庞大的数据且不断累积导致的安全存储性能和扩展性瓶颈问题,迪美视集十余年光磁存储行业的数据备份归档管理经验,定制了一套适用于金融行业电子数据、资料、文档的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管理系统,实现数据光盘刻录打印自动化、光盘离线管理自动化、档案级光盘保证离线数据存储的长久安全化。

金融行业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方案

  选择光盘的存储优势

  近年来,光盘的容量和介质寿命都得到持续改进,专业级光盘可保存年限为10-15年寿命,档案级光盘可高达到30-50年寿命。光盘的容量从初期的700M CD-R光盘升级至现在的BD-R TL 100GB光盘,甚至更高容量,光盘拥有着体积小、容量大、存储周期长、数据不可篡改、归档便捷等特点,成为众多金融机构批量备份数据的优项。

金融行业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归档方案

  智能刻录打印管理软件

  迪美视公司深入研究了金融行业数据归档存储的特点,结合全自动光盘刻录打印系统,为金融行业推荐了一套电子文件、数据与图文视频全自动光盘异质备份归档系统,简单易用的按需光盘自动刻录、自动打印、智能归档的流程,实现档案级光盘自动刻录打印一体化、光盘离线归档智能化、在线备份归档同步化、归档成本更节约化,大数据自动分盘、定时刻录、定期备份、日志查询管理,自动备份需值守的应用方式,快速实现了档案快速数字化归档需求。

  无缝连接

  提供SDK开发工具,灵活与金融行业系统无缝对接,实现自动刻录一体化

  支持多格式光盘

  BD/DVD/CD光盘写入与读取

  多种刻录模式

  定时刻录/定量刻录/光盘回读/自动分盘/光盘复制

  刻录时间自定义

  每天/每周/每月/每年/定时刻录等全自动触发刻录模式,无需人工干预

  自动分盘刻录打印

  大数据文档资料、监控视频、用户照片触发式自动刻录/自动打印光盘封面

  批量/多任务刻录

  通过功能中的“批刻录”进行下载批记录文件模版并进行编辑后即可完成批量刻录流程

  自定义光盘封面

  光盘封面可打印银行名称、资料名称、文档内容、及日期等

  日志查询功能

  用户可根据银行名称、资料名称、内容及时间等多种查询方式,快速调阅资料

  智能光盘柜离线存储

  随着金融行业的光盘储量日益增长,光盘使用及保存量大,查找繁琐,耗时且占用人力资源,为满足金融行业对于光盘存储、管理及保存的需求,迪美视推荐智能光盘存储柜及数字化光盘管理系统,光盘柜存储离线光盘,整体结构稳定,承重强、韧性高、强度大,光盘存放密度高,光盘柜支持720-2880张光盘存放。还配备了数字化光盘管理系统,为光盘归档查阅带来一定高效与便捷性,界面友好,易于掌握,用于管理和控制多个智能光盘柜,软件可管理多种类光盘,光盘信息检索方式科学,检索条件多样,速度快。

  存储容量

  单柜容量自由扩展存放容量720-2880张

  支持多格式光盘

  CD/DVD/BD多规格光盘混装管理

  光盘查询

  一盘一仓,光盘仓位标配LED灯珠标识,存取光盘时闪烁指示盘仓位

  光盘库管理软件功能

  光盘存放/光盘借阅/光盘归还/光盘查询/用户权限管理

  安全存储

  安全规范物理存储环境,防潮、防灰尘、防静电、防挤压、防磁、防倾倒

  光盘柜可多台级联

  一套智能软件统一管理,轻松实现多个智能光盘柜联机,控制与光盘存取

  行业标准

  符合档案灾备行业DA/T38《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条码扫描器

  光盘条形码扫描借阅/归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