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集中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09 11:41 围观457次

  为全面做好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高校新的学习和生活,了解专业特点,熟悉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制定学业和生涯规划,9月3-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专升本新生开展入学教育集中教育。教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 

  3日,新生班主任组织带领学生学习创文知识学习,进行疫情防控、校纪校规教育,为学生上好入学教育的第一课。4日,年级辅导员乔予老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文化,了解校园基础设施、教学场所。5日,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新生集中开展讲座。段智毅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和学院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嘱咐同学们要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努力的奋斗与拼搏。祝立业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实事特点,为新生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要求新生们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程浩副院长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学分制改革为重点,进行对专业课程体系、专业特点、发展方向的介绍,传授学业规划理念。最后,张晓鸥副书记对2020级专升本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规范意识,引导新生科学使用网络。

  此次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专升本新生对昆明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学习生活打好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晓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