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医科大学喜迎2020级(106期)本科新生入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15:18 围观604次

  金风飒飒,玉露冷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迎新日显得尤为特别。9月9日,中国医科大学2020级(106期)本科新生正式报到。党委书记宫福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刘莹,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锦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宁,党委常委刘群清以及各院部处负责人等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学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校领导深入各院系迎新接待处、新生报到处、“绿色通道”办理处、学生公寓、食堂等地听取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询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入学珍惜时光,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红医战士。在学生食堂,校领导来到迎新面窗口实地检查,询问就餐新生的意见并对他们加入红医大家庭表示欢迎。

  学校在桃仙机场、沈阳站、沈阳北站分别设立了新生接待处,接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冒着秋雨准时守候。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送新生的车辆和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解除新生入校困难。体温检测、信息审核、办理入学手续、报到确认、入住宿舍等环节井然有序。

  据悉,学校2020级(106期)共录取本科新生2075人,为保障2020级本科新生顺利入学,学校组织召开了多次工作协调会并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在新生信息统计、新生信息录入、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学校在东门增加了官微的宣传。根据学校安排,9月10日起,2020级本科新生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他们将秉承“政治坚定 技术优良”的校训,在中国医科大学砥砺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