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17:29 围观940次

  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在这一年对教育行业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承载着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也见证了教育大刀阔斧的创新变革。

  一场新冠疫情,加快了教育变革的步伐,也催化了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作为互联网教育产业头部平台,为进一步挖掘教育产业的先进力量,寻找后疫情时代教育创新典范、树立行业进取榜样,校宝在线启动第三届蓝钻奖——2020教育行业年度评选盛会,历经一个多月激烈角逐,聚星少儿艺术、新世纪教育、江苏华杰教育集团等优质教育品牌从近千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问鼎本届“蓝钻奖”十强榜单。

  钻光闪耀 点亮新时代教育榜样力量

  当前,中国教育行业正在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2020年3月,教育部印发《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在重点任务中,提出加快实施数字校园规范建设行动,科学规划和推动教育专网建设,开展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推进IPv6规模部署行动。7月,国家发改委等13个部门共同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在线教育位列重点支持发展新行业业态首位。

  基于此,通过互联网、数据等新的技术以及产业链上不同形态的资源整合,以高效、智能、面向未来的现代化服务体系支撑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化发展,已成为越来越多从业者的共识。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如何帮助机构、学校快速实现教育信息化建设,也成为了校宝在线作为教育产业服务平台致力达成的行业愿景。

  蓝钻奖则是校宝在线赋能教育产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搭建教育产业交流、互通、共享的平台,汇集全国优质教育品牌,聚焦教育科技向行业内输送优质教育榜样,以此提振教育行业信心;同时,积极探索教育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为教育者前行定义新方向。 校宝在线CEO张以弛曾表示:“正如蓝钻有无数切面,闪耀不同的光彩。蓝钻奖的入选机构和学校,也从不同角度折射着教育行业的进步。”

  作为获得本届蓝钻奖创新潜能奖获得者,雅恩教育联合创始人滕燕表示“蓝钻奖为教育行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合作创新的平台,同时也帮助了儿童言语康复特教行业走进大众视野,让更多的特殊儿童接受专业的康复训练。”雅恩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言语、语言能力开发训练的机构。通过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儿童言语语言训练方法和技术,雅恩教育用专注而专业的服务精神,为儿童言语康复治疗增添了一份力量,同时也打破了我国儿童言语康复领域的空白状态。

  校宝在线希望通过搭建“蓝钻奖”平台,助力参赛教育组织打开品牌知名度,有效帮助机构和学校提升客户黏性和获取新客,更为行业输送优秀案例,为教育行业发展提供可借鉴思路。

  严选优质品牌  寻找教育标杆典范样板

  校宝在线于2018年正式启动首届蓝钻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对比前两届,今年蓝钻奖的多元化和竞争性令人惊喜,自7月22日启动以来,累计收到近千家学校/机构报名申请,超万名老师及家长参与其中。

  本届蓝钻奖以“教育有你”为主题,延续往届的评选方式,坚持“以实为本,以真为要”, 从品牌规模、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和品牌美誉度四个维度面向教培机构和全日制学校进行全行业评选,设置卓越贡献奖、教育风范奖及创新潜能奖等三大奖项,为教育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榜样。终,经专家综合评定及大众投票公开投票后,遴选出10家优秀学校、机构入围十强榜单。

  作为第三届蓝钻奖教育风范奖的获奖者之一,来自华东地区的江苏华杰教育集团理事长兼总校长柏萍表示,华杰教育集团一直在坚持特色办学、优质办学的基础上注重教育创新,希望能通过蓝钻平台,与更多教育从业者深入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回馈社会。江苏华杰教育集团始终坚持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 在今年新冠疫情间,江苏华杰教育集团综合运用线上教学解决方案,通过及时调整课堂理念、更换教材等措施保障“停课不停学”的顺利开展。

  正如张以弛所说:“我们希望通过蓝钻奖的评选,提升教育组织的能见度,吸引更多的优质资源、先进技术与教育相连接,终提升教育的品质,这也是我们校宝不断努力的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校宝在线将对本届入选十强的优秀学校/机构,进行深度包装,打造专属品牌故事;并由资深团队量身定制行业大片,在2020年度SEE 教育服务共建大会现场首发;通过百万级品牌传播矩阵曝光、头部媒体专访、峰会圆桌论坛等多元化形式,将优质品牌成功经验传递给教育同行,真正彰显出榜样的力量,共同推动教育产业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之路。

  技术赋能 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

  作为国内较早投身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企业,校宝在线十年砥砺在教育服务领域不断坚守与深耕,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旗下产品已经全面覆盖教育培训机构及K12全日制学校,解决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难题。在帮助教育机构全面实现数字化、提升运营效能的基础上,校宝在线持续推进“双轮驱动+增值服务”战略,集合众多上下游供应链伙伴力量,以产业平台的势能连接并优化教育产业链,帮助零散的中小教育机构提升议价能力,带来多维度、高性价比的增值服务。

  “如今校宝在线做的事情,已经不仅是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管理,更要让客户通过校宝平台实现更多跨行业的互动,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创新服务。”张以弛说道。未来,校宝在线将秉承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使命,通过举办蓝钻奖、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等多元化创新举措,不断赋能教育产业生态,助力构建现代化教育服务体系。

  此外,由校宝在线主办的2020 SEE 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也将于10月隆重揭幕,诚邀社会各界精英莅临现场,共同剖析疫情之下教育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后疫情时代教育变革的新风向标。

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教育培训机构

- 卓越贡献奖 -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点睛艺术

专注专业的美术书法培训,积极探索新技术,为学员、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新世纪教育

实施多元化课程管理,用心服务在校的每一位学生和家长,为创办一流的民办学校而努力。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中诺教育集团

以品质求生存,以品牌谋发展,秉承“良心教育、诚信教育”的教育理念,为西南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辽宁佳艺琴行

用心培育,静待花开,为学生提供优质音乐教育培训,为音乐教育行业赋予活力。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聚星少儿艺术

携手浙江省内艺术教学专家、名师,共同致力于少儿艺术教育教学研究,让科学的训练方法惠及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小朋友。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北京中教全纳

以培养自信、专注、有爱心的孩子为目标,通过科学训练充分开发孩子潜能,全面提升孩子成长核心能力。

K12全日制学校

- 教育风范奖 -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佳合教育集团

肩负社会教育的责任,积极践行“回归教育、回归教师、回归社会”的发展战略,为国家培养、输送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江苏华杰教育集团

以精细管理为抓手,创新管理为突破,朝着家长满意、社会需要的办学目标不断前进。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永康市永安学校

以学生的教育为基本,依循“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校训,努力打造一所孩子们读书学习的理想学校。

特别奖

- 创新潜能奖 -

寻找2020教育榜样力量 校宝在线第三届蓝钻奖十强揭晓

雅恩教育

致力于2-6岁特殊需求儿童的言语语言训练,提供个性化训练课程,帮助他们提高社交和沟通适应能力。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