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六盘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17:29 围观424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分别带领有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慰问看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部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慰问期间,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变化和发展状况。校领导们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奉献,在推动六盘水师范学院向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征程中,需要全体教职工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担当,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黄倩婷 李艳)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