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昆明理工大学张英杰书记到教育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20:37 围观983次

  9月8日上午,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到教育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田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参加。

  教育公司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办学情况。张书记一行参观了附属小学的党建文化长廊和获奖的“云南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

  张书记表示,附属幼儿园、中小学和教育公司取得的成绩,诠释了昆工人“压力面前不低头,困难面前不绕行”的拼搏精神。

  张书记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戒骄戒躁,开拓创新,求实奋进;二是要理顺关系,加强沟通,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基础教育的关心支持,尽快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党委会议事规则;四是开好思政课,提升师资素质,稳定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全面培养学生,打造幸福教育;五是拓宽合作办学思路,提高办学规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才能谈规模、谈效益。六是党政齐抓共管,科学配备管理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田军副书记希望教育公司和附属中小学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和办学“双融合、双推进”。附属中小学校长和老师们要有办学情怀,找准地位,再创辉煌。

  周峰越副校长对教育公司、附属中小学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安保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莲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教育公司负责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活动。(通讯员:鲍李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