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0 20:37 围观447次

  9月9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教育教学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等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教师代表颁奖。大会由虞宝桃主持。

  袁亮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了一年来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逆行冲锋,全校师生员工同心抗疫,“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平稳有序完成了线上教学工作,在推动“课堂革命”中开新机、育新局。他总结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搭建中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和为教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深化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崇德修身、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他激励大家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要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树牢“赶考”意识和“交卷”意识,胸怀“两个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安徽“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新篇章,共同开创安徽理工大学灿烂美好的明天!

  郑明东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表彰了28名师德先进个人、79名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宣读了获得国家和省级各类人才项目名单。

  “师德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地球与环境学院徐宏杰、第一附属医院“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夏晓丹、“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代表能源与安全学院刘健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机关单位、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通讯员:刘园园 何刚 夏雅凤 阮进华)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