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文深圳校区宣布将按计划开设小学至高中一贯制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4 10:51 围观452次

  爱文世界学校今日宣布,已获南山区教育局批复,即日启动深圳校区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筹设工作,增设小学部及初中部。自 2020 年秋季起,待正式办学许可获批,爱文计划在位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塘朗片区的现代化校园内,开设全日制小学至初中全部年级,并同时在爱文深圳创新教育中心开设面向高中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课程项目。

  爱文深圳校区于 2019 年秋季开学,首先开设幼教部,招收 2–6 岁的适龄儿童。爱文所提供的前沿、一流的创新教育项目,基于中英双语沉浸式教学和跨学科学习理念,为学生提供关注世界的学习体验。爱文的核心教育目标贯穿全部课程,确保学生在其学习生涯的每个阶段都实现既定的目标。在爱文深圳校区,其课程设计经过系统、科学的全面整合,既涵盖中国九年义务教育大纲的国家基础教育课程,同时也包括学校独有的爱文探索课程,为学生提供丰富、严谨的教学项目,扎根本土,放眼世界。

爱文深圳校区宣布将按计划开设小学至高中一贯制学校

爱文小学创新课程体系概览

  “我们深圳校区的第一学年非常成功,学校在应对这次新冠疫情期间的及时响应和全力以赴让我感到欣慰。很高兴看到深圳校区的孩子们所展现的成长,我们也为建立紧密联系、强而有力的家校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非常感谢我们的爱文家庭、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在这期间的应变精神。”爱文世界学校总裁柯欣杰(Jeff Clark)说道。“我们很高兴在上周顺利开学,迎接学生们返校,开启深圳校区的第二个学年,同时也非常高兴可以宣布我们未来的扩展计划。感谢南山区教育局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批准爱文增设小学及初中的筹设申请。”

爱文深圳校区宣布将按计划开设小学至高中一贯制学校

爱文小学部语文课程核心学习体验

  爱文世界学校创行“一所学校,多个校区”,作为“全球学校”这类新型学校的领跑者,爱文是一个高度整合的全球教育体系,共同的使命愿景、共享的课程体系、统一的全球招生标准、联动的教师职业发展体系以及先进的硬件设施令这些校区一脉相连、相互支持。爱文世界学校于2012年在纽约开设了首个校区,其愿景是建立一所学校,并在全球的许多领先城市设立校区,各校区之间相互关联、相互依存。爱文开创了具有变革意义的全球课程体系,帮助学生做好准备,能够自如应对日益复杂、瞬息万变的未来,迎接挑战,蓬勃发展。爱文圣保罗是爱文世界学校的第二个全球校区,于2018年正式启动。爱文世界学校近期还推出了其线上校区 -- 爱文在线,线上校区建立在其独有的学习平台上,旨在支持并提供爱文独特的课程体系。

  目前,爱文世界学校的600名教职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3,000多名学生和家庭。爱文的前五届毕业生已经在世界各地久负盛名的各类高等学府就读,这些高校包括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等。

  了解关于爱文世界学校的更多信息,请浏览学校官网。

  关于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www.avenues.org) 创行“一所学校,多个校区”,是一个高度整合的全球教育体系,招生年龄为2-18岁,着重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和双语能力。“全球课堂,新兴思想”,是爱文使命宣言的体现 -- 我们的毕业生将能够跨界自如运作,我们将与社会分享我们的丰裕资源,我们要让教职员工的事业蓬勃发展,我们要促进教育。爱文纽约是爱文世界学校的首个校区,创立于2012年9月,第二个校区爱文圣保罗设立于2018年,并于2019年开设爱文深圳和爱文在线。如今,爱文服务于逾3000在读学生,涵盖幼儿园至高中。未来几年,在股权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下,爱文将陆续增设更多校区。爱文目前正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紧锣密鼓地筹办更多校区。

  媒体垂询,请联系:

  王梅

  中国校区开发全球董事兼总经理

  爱文世界学校

  mwang@avenues.org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 鲁中中等专业学校:聚力发展 提升内涵 打造县域职教创新发展高地
    山东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山东省邹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7次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3次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批示,召开5次专题会议研究职业教育发展问题。鲁中中等专业学校坚持特色化办...
  • 四川农业大学“三个聚焦”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农业大学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大协同育人力度,健全管理服务机制,着力培养大批新农科人才,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人才动能。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一是健全培根铸魂...
  • 四川万源市“三大帮扶机制”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万源市抢抓托底性帮扶机遇,下好托底性帮扶“先手棋”,构建“组团式”“结对式”“造血式”三大帮扶机制,借智借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办好人民群众“家门...
  • 四川蓬安县探索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赋能教学应用
    四川省教育厅04-12
    推行“1+1+X”辐射应用模式。横向将9大平台应用场景划分城区9所优质中小学校进行先期探索,形成应用案例和典型经验,组建“1所城区优质试点校+1所片区中心校+片区所有学校”的“1+1+X”平台应用...
  • 四川自贡市推进优质均衡促进教育城乡融合
    四川省教育厅04-12
    绘好“一张图”。分批开展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优化基础教育布局和建设规划。通过撤销合并中小学、调整学校办学类型,因地制宜做好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布局结构调整。2023年来,实施中小学...
  • 四川安岳县“三着力”推进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四川省教育厅04-12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把“幼有所育”作为学前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优化校点布局,强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全县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健康、快...
  • 江苏句容:三个“聚力” 做好科学教育加法
    江苏省教育厅04-12
    近年来,江苏省句容市聚焦资源保障、课堂变革、丰富教学内容和形式,激发学生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以科学素养的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聚力支撑保障,建好科学教育“基本盘”。组建市级学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