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科技学院领导出席龙湖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4 19:38 围观380次

  9月11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召开龙湖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在听取校文明办负责人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现状专题汇报后,蒋德勤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立即整改。蒋德勤指出,作为驻蚌单位,学校有责任、有义务举全校之力为驻地城市文明创建增光添彩,再做贡献。

  蒋德勤就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要抓落实,各学院、各部门要将创建的具体要求宣传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好头,从自我做起,遵守文明规范,展示安徽科技学院师生员工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治理,建立起长效机制。蒋德勤强调,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为文明创建工作再立安科人的新贡献。

  黄远友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关乎驻地城市形象,也关乎到学校的形象,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蒋书记的讲话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抓好落实,明确责任,具体到人,把压力层层传导到每位师生员工,有关部门要加强巡查,切实为文明创建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基建管理处、体育教学部、图书馆、团委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驻龙湖校区6个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物业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江旭聪 蔡甜甜 王明蕾)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