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新校区规划需求答辩评审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18 14:38 围观504次

  为加快推进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乐山师范学院于2020年9月15-17日,召开新校区规划需求答辩评审会。为保障规划需求的合理合法性,会前,由中国五冶集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西南石油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乐山苏稽新区投资建设集团,以及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质量监控处、信息技术与实验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新校区推进与建设办等校内外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研究并确定了新校区规划需求答辩评审方案。

  9月16日,李朝晖副校长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主持“乐山师范学院新校区规划需求答辩会”,全校18个教学院、7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答辩。答辩人分别就本单位现有师生人数、现有用房面积情况、使用现状及问题;新校区各类用房面积需求,需求依据与标准;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作了陈述。按照评审要求,专家组成员根据答辩人的陈述情况分别提问,答辩人逐一答辩。经过答辩人与专家组的互动交流,专家给出各单位新校区各类用房面积需求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专家组对各单位新校区各类用房面积需求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经充分论证后对新校区用房面积规划提出了评审论证意见。新校区推进与建设办公室将会同信息技术与实验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依据此次答辩评审情况,修正各教学院、相关部门面积指标需求,进一步完善新校区规划设计任务书。(通讯员:杨耀图 孟繁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