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幼儿英语启蒙用什么好,叽里呱啦带来一站式0-8岁英语启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3 13:53 围观527次

  目前,叽里呱啦已经为全国2600多个市县乡镇的4000多万孩子和家庭提供了优质普惠的英语启蒙教育。叽里呱啦之所以能够在幼儿英语启蒙行业中脱颖而出,取胜于始终保持着自身对课程质量的严格要求,对孩子未来的认真和负责,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敬畏与热爱。叽里呱啦专注于0-8岁儿童英语启蒙领域,近千人的团队,通过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只潜心打磨一款让孩子喜欢,性价比高的英语启蒙产品。

幼儿英语启蒙用什么好,叽里呱啦带来一站式0-8岁英语启蒙

  适合0-8岁英语启蒙的在线少儿英语启蒙APP叽里呱啦

  叽里呱啦深入钻研幼儿英语启蒙的秘诀

  与聚焦单一类别,如绘本、儿歌的英语启蒙产品不同,叽里呱啦是一个提供体系化课程内容的一站式英语启蒙产品。在叽里呱啦上学习,孩子们可以接触到体系课程、互动课程、绘本课程、儿歌课程等全方位的课程内容。叽里呱啦认为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对于英语启蒙阶段而言同样重要,综合能力的提升才能增加孩子的可理解性输入与输出。

  叽里呱啦是早一批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研发的在线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公司,在业内首创“AI视频互动技术”,通过“真人+动画教育IP”的教学视频和多维度AI智能互动技术相结合,让孩子可以在观看有趣的教学视频过程中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书写、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课程中。孩子们在十几分钟的课堂中,能够玩一玩、说一说、写一写、测一测,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幼儿英语启蒙用什么好,叽里呱啦带来一站式0-8岁英语启蒙

  孩子喜欢的叽里呱啦趣味随堂测试展示

  匠心精神打造高质量英语启蒙课程 让孩子喜欢家长放心

  叽里呱啦打造了一系列原创的教育IP。叽里呱啦的logo是一只叫“呱呱”的鹦鹉,象征着对语言的模仿和学习,呱呱还有很多的朋友,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妈咪Cat、托尼爸爸等。这些可爱、生动的教育IP与真人老师相结合、让叽里呱啦的每一堂课都变得充实又有趣。

  在制作这些产品的内容上,叽里呱啦在行业中率先采用标准化的教育内容生产体系和规范,将制作动画教育视频的每一步都细分给专业团队完成。涵盖教研、编导、拍摄、表演、后期、设计、原画、动画、游戏制作、音乐、实体教具、测试等十几个环节近百个步骤。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我们希望让家长知道,孩子在叽里呱啦上看到的每一个内容,都是有很清楚的衡量标准,有高质量的把关的。”

幼儿英语启蒙用什么好,叽里呱啦带来一站式0-8岁英语启蒙

  适合0-8岁英语启蒙的叽里呱啦课程展示

  叽里呱啦始终坚持“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这个理念,通过教育+科技创新的力量,让优惠教育资源在价格上也能够让更多人接受,不仅提升了英语启蒙的教学体验、教学效果,并且也能够做到性价比高、孩子喜欢。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从英语启蒙开始,迈入更美好的新世界。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