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3 17:01 围观367次

  金秋时分,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年9月14日-16日,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9月14日早上,院学生会的同学及各班志愿者在学管办主任张筱青老师的带领下,在校门口搭好帐篷,准备好座椅板凳,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荣、副院长张刚前往迎新点了解并指导迎新工作,2020级新生班主任也到迎新点迎接新同学。

  一切准备就绪,学弟学妹们陆续到来,师兄师姐们也热情接待。校门口的接待同学举着学院引导牌接热情欢迎新同学,迎新点的接待同学则根据报到防疫要求认真核验新同学的家长告知书回执单、健康码、返校行程,并为他们介绍报到的流程和学校的基本情况,负责接送的接待同学则耐心的陪新同学去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入住宿舍。迎新过程中,接待同学都相当辛苦,但毫无怨言,问起他们累不累时,他们都说:“累是累,但挺有意义的,我们去年就是有师兄师姐接的,那时很感动,现在我们成了师兄师姐,接新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学弟学妹。而新生则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的热情接待,他们也很高兴来到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求学。

  截止16日下午6:00,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音乐舞蹈学院共有189名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迎新期间,我们看到了接待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同时,新同学的到来,也让音乐舞蹈学院生机勃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同学们定会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不负韶华,让音乐舞蹈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