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桂林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4 10:55 围观569次

  9月2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出席会议,校团委、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代表老师,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桂林片区高校学生社团代表以及会议代表、列席代表110余人参加大会。

  陈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权益维护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研代会是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促进桂林医学院研究生会建设和引领广大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青年盛会。她勉励大家: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传承桂医精神;二要勤奋学习,潜心科研,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要勇于创新,投身实践,诠释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她强调,研究生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为把桂林医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代表社团管理部门发言,希望研究生会在学校“更大”“申博”的关键时期,敢于担当、勇于进取,推进社团发展。学校第九届第二任研究生会负责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在“更大”“申博”进程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第三次研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阐释了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按照议程,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桂林医学院第九届第二任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桂林医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桂林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桂林医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讯员:唐劲礼 肖湘君 莫丽琴)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