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怀化学院法管院与怀化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4 14:30 围观557次

  9月22日下午,怀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杨美喜,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晓泉率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13名党员同志来到怀化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该院第一党支部18名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代良向杨美喜、赵晓泉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学术成就及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潘艺娴介绍了支部在税务服务、抗疫扶贫及群团活动组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经验。市税务局王翰文同志作了主题为“关于办理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讲座,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年度汇算的内容、办理方式、渠道、汇算退税的各类优惠政策及减免条件等。

  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铸造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良好、意义非凡,将有力推动校地合作,实现互学互帮互赢,共同服务怀化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彭佳斌 李沙沙 卢宗旺 杨若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