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盐城师范学院承办江苏省高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专题课程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3:09 围观895次

  9月18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高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专题课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法政学院负责人和59位参训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毕凤珊作欢迎致辞,并介绍盐城四色文化、盐城师范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春芳介绍了承办单位法政学院的专业学科的特色与优势。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勤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平旭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喜英教授、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良斌副教授、盐城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仲晓燕副教授等专家开设了4场讲座1场展示课。课余安排的参观新四军纪念馆、中国海盐博物馆、王强先进事迹展览室的活动更让学员们感受到盐城地方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校园文化。

  学员们表示,培训虽短暂却非常充实,受益匪浅,给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结业典礼上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徐华伟老师作学员代表发言。

  法政学院副院长王志国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通讯员:包婷婷 冯春芳 李荣庆)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