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曲靖师范学院布置近期统战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3:28 围观280次

  9月23日下午,曲靖师范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及有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钱润光主持会议并布置了近期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鲜明回答了一系列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时代命题,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更加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做好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载体建设,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民族和宗教工作,加强港澳台侨工作,做好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建立完善统战工作制度,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大学凝心聚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近期工作要点,并安排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通讯员:孙春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