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领导调研四川农业大学产学研融合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5:48 围观745次

  9月24日下午,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黄圣彪一行莅临成都农高创新中心现场调研。

  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产研院董事长周伦理向黄圣彪一行详细介绍乡村振兴背景下川农大产学研融合创新“成都样本”,情景式体验川农牛鲜生产品及“1链3e”乡村产业振兴数字化共享平台。目前,四川农业大学依托与成都市科技局、温江区人民政府、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研院,围绕都市现代农业、数字农业、农信科创服务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多维度系统创新,以公益创投理念,构建全新商业模式,发挥平台经济典型特质,打造新农业新业态。现在建标志性科技园项目5个、高端研发平台23个,孵化科技型企业38家。

  黄圣彪一行重点考察川农牛鲜生、“1链3e”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共享平台的发展情况,现场体验川农牛产品,并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如何落地等进行深入探讨,高度认可乡村振兴背景下川农大产学研融合创新“成都样本”。

  四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一级调研员陈斌,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钢,温江区区委副书记李亦等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