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会议 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5 15:48 围观657次

  9月24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训国,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出席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

  周训国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决定:吕品昌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宁钢同志不再担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吕金泉、陈云霞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周训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宁钢同志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工作成绩,并对吕品昌、吕金泉、陈云霞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学校领导班子充实调整,是省委省政府根据工作需要和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广泛听取意见,从加强班子力量、充实主流学科专业人才以及培养年轻干部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吕品昌同志、吕金泉同志、陈云霞同志开展工作。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按照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执行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学校办学内涵,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紧密依靠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不断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开启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征程。

  梅仕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向长期关心指导学校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致以衷心感谢,对宁钢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吕品昌同志回到母校工作表示热忱欢迎,对吕金泉、陈云霞加入校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使领导班子成为坚强的战斗集体;增进班子合力,发挥好班子职能,做到廉洁守纪,守好廉洁底线,强化纪律意识;不辱组织使命,竭尽全力履职尽责,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付满意的答卷。

  宁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组织上多年来的栽培、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自己生在陶大,长在陶大,陶大情结已深深融入到自己的血液当中,对陶大的这份深厚感情永远不会改变。虽然不再担任学校主要领导职务,但自己仍是陶大的一员,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也相信在学校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吕品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信任,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陶大的工作经历:“是陶瓷大学培养了我,在这里我曾度过了16年的美好时光,是陶瓷大学给予我在外打拼的坚实的基础。25年前,我离开陶瓷大学去往中央美术学院追求学术理想,25年后回来母校,希望通过自己的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鞠躬尽瘁,为母校的发展担负起一份责任。”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对此,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郑重表态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立德树人使命,把人才培养作为至高无上的目标,全力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尊重学术,尊重人才,营造学术至上、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紧密围绕以陶瓷为特色的办学核心,努力做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及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作出贡献。

  吕金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校领导同事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表示,37年的日夜相伴使自己与陶瓷大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深感为陶瓷大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郑重表态,将加强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虚心向班子成员学习,不断增长知识才干,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勤勉尽职,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于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优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群众,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做人做事,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努力拼搏。

  陈云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感谢领导的器重厚爱,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她表示,1998年,因陶瓷慕名来这里求学工作至今已有22年。22年来,自己深深爱上陶大,正是因为这份热爱,才有了陶大人的这份担当和责任。她郑重表态,将努力强化政治学习,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学习实践中不断锻炼完善自己,提升综合能力;认真履职,尽快学习和了解相关工作,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根据新的形势、新的工作要求,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摆正位置,做好团结,做好分管工作,加强沟通,维护班子团结;履行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用一颗感恩的心、友爱的心、平常的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