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开启行业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7 10:41 围观1001次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品牌专注于3-16岁青少儿科学启蒙教育,现已形成课程研发、科学启蒙、创客赛事服务、品牌加盟等服务为一体,建立辐射全国的青少年儿童创客校区。

  依托品牌10年积累的素质教育经验和百余名教研团队优势,研发出针对中国儿童的SYEAM科学教育课程体系。课程涉及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环境与宇宙、技术应用、工程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等多学科领域。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开启行业新模式

  自2010年以来,海豚博士将中国青少年STEAM教育作为品牌发展是重中之重,作为STEAM教育领域的深耕者,海豚博士近几年将品牌发展中心转向课程体系研发创新,尝试将国际STEAM教育理念与中国本土化相结合。与此同时,随着互联网发展的不断深入,“后浪”们的教育学习观念发生转变,寻求简单的学习指导方式,让青少年喜欢学习,爱上学习,针对科学实验与趣味科学实践的创新整合,让海豚博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异军突起。对于STEAM教育行业而言,教学体系和课程研发已经不可回避,整个行业亟需新思维来推动新发展。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开启行业新模式

  挑战的背后,也是机遇所在。海豚博士创客加盟校区很好的将校区运营指导和课程教学相匹配,从开业选址到装修陈设,从招生招聘到开班教学,从行政管理到市场运营,全系统的培训指导,时时通畅的总监扶持,带来了巨大的合作深化空间。立足整个产业,打通生源与校区两端、帮助中小学校和创客校区联合打造校园创客空间成为STEAM教育未来发展的关键。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开启行业新模式

  在新的体系之下,海豚博士推出创客教育加盟合作新模式,则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改造行业发展的新尝试。新模式将多创业者联合一起,深化SEAM教育市场,解决创业项目开局难的问题,在增加创客校区收入的同时,帮助海豚博士创客校区实现降本增效,扩大海豚博士品牌声量,可谓是当下创业浪潮的典型。

海豚博士STEAM创客教育开启行业新模式

  以信用契约做基础,发挥海豚博士品牌长板发展思维,打造自己的行业发展标签,是面向STEAM教育市场深度发展趋势下需要完成的新转换。未来,海豚博士创客品牌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海豚博士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