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昌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9 15:59 围观492次

  9月28日下午,西昌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木伍各副院长主持。

  曲木伍各副院长介绍了9月25日赴四川省教育厅参加四川省研究生教育会议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在2020年省级学位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科技处董洪清处长传达四川省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科技处张文有副处长通报了学校学科建设工作进展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贺盛瑜院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核心,搞好科研才能更好地促进教学。各二级学院要对标学科建设任务拿出推进方案,稳步推进,常抓不懈。各职能部门对“重点培育”类硕士单位的综合支持方案,积极对接省人社厅、教育厅等部门争取政府政策性支持。在学校政策上,积极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做好人才引进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人才稳定。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行动起来把西昌学院发展的更好。

  曲木伍各副院长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要求和期望:大家要聚焦短板、持续提升;齐心协力,人人尽责;希望能年年超标,期到必成。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