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30 10:17 围观945次

  9月29日,攀枝花学院在CJ1-2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家校领导、2019年7月以来新进博士、新评市级以上专家代表、新晋教授,2019年7月前副教授代表、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立新主持。 

  党委副书记胥刚围绕2019年一年来攀枝花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作专项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党和国家对培养博士、教授人才的基本要求,2019年攀枝花学院引进和培养博士教授的业绩与表现,攀枝花学院整体科研业绩与川内部分高校比较及评价,2019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介绍,并对标“申硕”“更名”目标,提出攀枝花学院人才工作的目标任务、问题及工作措施。报告强调,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强抓中央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更加积极主动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更加有力有效服务市委“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更加直接主动写好攀枝花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抓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三个环节,强力引领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专家、教授、博士代表也一一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给予的人文关怀及所搭建的事业平台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科研建设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感悟,并呼吁全校教师同心同志,为建设和谐美丽攀大而努力。 

  钒钛学院副书记马兰就钒钛学院的人才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问题和建议作简要汇报,希望与兄弟院系一道引好才、用好才。

  副校长张旭辉首先对专家、教授、博士在2019年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攀大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攀枝花学院时刻秉持着坚强不息、奋斗不止、严于务实与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增强学校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并从做好老师、做好科研、乐于奉献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勉励大家。 

  党委书记肖立军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新冠肺炎肆虐之际,大家能够无恙如期如愿相聚于校园之中,应当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他定义了“大学”与“高水平大学”概念,结合校情校况,鼓励“钒钛”做大、“农业”做精、“康养”做实,坚持厚积薄发,希望能够实现工科为主、专业交叉、学科相融新局面。他指出,学校当前存在重引进,轻服务、重引进,轻使用、重外部引进,轻内部培养、重科研,轻教学、重投入,轻产出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日后工作将从引进与培养并重、激励与考核并重、管理与服务并重三个方面入手,终做到既以硬条件硬待遇留人,又以软实力软环境留人。(通讯员:王雪 冯陆陆 张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