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30 15:08 围观1248次

  9月2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刘新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作出了一系列事关全局的重大判断,为相关领域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深刻揭示了党同人民的关系,处处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期间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建设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座谈交流,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从学校实际出发,抓好学校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好学校未来的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新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抗疫大战、历史大考,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生动阐释了抗疫斗争中展现的伟大抗疫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责任、科学施策,守护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中国抗疫故事、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各类课程学习和教育培训活动之中,引导教师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好知识、成长成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刘新跃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贯彻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科学回答了安徽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省委全会对发展目标的新要求,自觉把学校发展放到全省、放到长三角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推进,树立新的更高标杆。要紧扣省委全会对重点任务的新部署,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谋深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抓细工作举措。

  会上,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院长(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先柱围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作专题研讨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通讯员:黄敏 王旭东 黄勇)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