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深圳孩想编科技即将发布首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30 09:06 围观1714次

  日前,来自深圳的一家企业,深圳市孩想编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Letscode)连续发布了一些最新研发的产品预热动态,据了解这是一款关于少儿编程的学习设备,该款即将发布的产品名叫壳乐派,英文名为CrowPi2,孩想编官方主要宣传了它是一款STEAM编程学习机,主要用来给10-16岁的中小儿童作为编程入门的启蒙产品。

深圳孩想编科技即将发布首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

  STEAM编程学习机中间加入了一个英文单词STEAM又是起到什么作用呢?我们都知道,STEA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这5个科目的英文简写,一种多学科融合的教育理念,并且在国外,STEAM教育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教学方式,而国内的STEAM教学理念也在近几年随着少儿编程市场的浪潮日渐成熟风靡起来;

深圳孩想编科技即将发布首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

  根据孩想编科技发布的一些预热内容可以发现,这款STEAM编程学习机,除了集合了python, scratch,micro:bit和Arduino等编程软件,内置丰富的课程供0基础孩子自主学习,吸引人的莫过于隐藏在键盘下面的PCBA面板了,官方有一句非常贴切的英文宣传文案:A learning lab hidden inside(内面隐藏着一座实验室),

  关于这座“实验室”官方列出的数据为:

  1. 板载20种常用传感器,

  2. 树莓派引脚一键切换功能,

  3. 树莓派40个GPIO引脚可选择连接板载传感器或者独立输出

  4. 兼容树莓派3B,3B+,4B,

深圳孩想编科技即将发布首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

  对于10岁左右的孩子来说,视觉上确实会具有非常强的冲击力,大部分都会想要迫不及待的去打开它,了解那些零部件是用来做什么的等等,会像第一次看到变形金刚、工程车一样!

  关于孩想编科技研发的这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国外已于上半年6月在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众筹项目,并于8月中旬以超过500万港币的众筹金额结束,如此反响可见这款产品对于国外STEAM教育的受欢迎程度,据了解,除了语言不一样,国内版本在软硬件上与国外版本并无差异,并且针对国内市场的套件搭配,也会存在一些差异,可能是考虑到文化、使用习惯等问题。

深圳孩想编科技即将发布首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

  相比国外学校、家长对于孩子的STEAM这块教育的盛行,国内STEAM教学理念也在稳步发展,也对应了孩想编科技研发的这款STEAM编程学习机-壳乐派(CrowPi2)的产品发布策略,先选择在更为成熟的海外市场首发众筹,然后再转向国内市场,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国内也将取得不错的关注度及市场认可!

来源: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