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30 09:09 围观857次

  9月2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遵义师范学院行政楼418会议室举行。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有关负责人,2019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等参加座谈会。

  遵义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道伟主持座谈会,他代表遵义师范学院对贵州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贵州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罗筱霖围绕研究生培养工作作了发言。她提出,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教学体系已升级换代,从提高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到提高学科专业知识能力,再到提升学生实践技能。联合培养的模式意义重大,希望导师们要加强交流与沟通,细心指导学生,与学生共同参与学术活动;学生们要利用好平台提供的资源,提升能力,厚植家国情怀,取得良好的成果。

  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沈先光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友好发言交流,为联合培养人才提出建议。

  遵义师范学院院长刘肇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要求把个人追求、学校发展和国家战略有机结合,培养“四有”好老师。遵义师范学院依托遵义红色文化资源,奋力打造成为红色文化优势突出的黔川渝结合部的综合性大学,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和环境。要求各研究生导师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接,用心用情带好学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